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机关扎实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

稿件来源:《宁夏人大》第6期 发布时间: 2019-07-11

    在全党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、伟大工程、伟大事业、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。根据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,足球胜平负: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。

    6月4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,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并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,就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迅速作出全面部署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常委会党组、机关党组先后多次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,并在全机关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。为了做到“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、干事创业敢担当、为民服务解难题、清正廉洁作表率”,常委会机关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,创新形式、丰富内容,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、机关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档案文献展,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,参加“劳动者之歌”歌咏比赛,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,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自觉,坚定了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。

6月3日,足球胜平负:党组召开会议,研究机关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实施方案。

 

6月13日,足球胜平负:党组召开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。

 

6月18日,足球胜平负:党组成员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展。

 

6月18日、20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,机关党组成员分别发言。

 

6月14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。

 

6月21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。

  

6月19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邀请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刚同志为机关干部作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辅导报告。

 

6月18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展。

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“劳动者之歌”歌咏比赛。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